人大代表参与防汛抗旱工作
2013-7-23 16:52:53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frd

人大代表参与防汛抗旱工作

     

    5月3日上午,安福镇组织辖区部分人大代表,全体机关干部、站办所长各村(居)党组织书记共计70余人,由市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庞杰武主持召开2013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县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当前防汛抗旱形势,进行了全面部署,并要求各单位继续完善各项防灾减灾的应急预案,确保安全度汛。就抓好今年防汛抗旱工作提出了三点:一是防汛抗旱必须高度重视;二是防汛抗旱要落实好责任;三是防汛抗旱要确实完成好任务。县人大代表、镇长李扬就何如搞好防汛抗旱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客观分析形势,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旱的意识。二是确实把握关键,继续落实防大汛抗大旱的各项应急预案。三是严明纪律要求,确保防大汛抗大旱的全面胜利。会议期间,各人大代表积极建言,为当前的防汛抗旱工作提出了建议,并为主席团递交代表期履职责任表。

Copyright Linli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临澧县人大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制作:临澧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网络带宽提供:中国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