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辖区人大代表扎实开展进村入户活动
2013-7-23 16:49:29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frd

驻辖区人大代表扎实开展进村入户活动

  集中活动月来,安福镇全体驻点干部、村居工作人员、辖区部分人大代表一起对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为每户困难家庭送去了大米30斤、食用油10斤,把党委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手中,此次慰问活动县一中专门对口帮扶了大米和食用油。全县开展机关干部进村入户活动以来,安福镇群众服务站严格落实县委工作要求,紧扣活动主题“为民服务转作风,勤廉办事树形象”,扎实开展主题活动月活动,着力打造服务群众最好品牌,大力促进了干部作风转变,进一步融洽了干群关系,取得了较好的活动效果。

Copyright Linli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临澧县人大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制作:临澧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网络带宽提供:中国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