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人大代表派出所活动方案
2011-12-16 18:03:27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frd

镇人大代表活动方案

为巩固秋季严打成果,经镇人大主席团研究,定于2011年10月28日,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在镇派出所开展联组活动。
一、活动主题
《维护社会稳定、创和谐安福》
二、活动内容
1、10月28日上午8:00在镇派出所二楼会议室报到。
2、听取县公安局副局长庞彩志做秋季严打工作报告。
3、代表座谈。代表针对全镇治安环境的安全维稳,为国庆稳控工作出谋献策。
4、苏鸿主席做活动小结。
三、活动要求
1、不准迟到、早退。
2、不准做与活动无关的事。
3、全面了解安福地区治安现状,正确履行监督职能,结合实际,给派出所的工作提出批评、建议,为安福地区的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献计献策。

Copyright Linli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临澧县人大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制作:临澧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网络带宽提供:中国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