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察活动小结
2011-6-28 8:32:51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frd
                                                                                  活动小结
  
   6月21日,安福镇人大主席团组织40多名镇代表到清水村视察清水村的新农村建设工作,代表们通过听、看、查、谈四个方面把活动推向高潮,活动中代表们发言活跃一致认为:清水是一块风水宝地,随着东常高速连接线的拉通,清水的发展前景不可估量,清水鸭早在2003年已申请了纯绿色食品,通过几年的风雨历程已经成熟,成了全国的知名品牌,年年被评为省农博会的金奖。清水村的大棚蔬菜建设逐渐规模化,大棚蔬菜面积占了农田面积的60%以上,村民培育大棚蔬菜的热情一路高涨。安福镇对清水村的道路也进行了大规模的整改,硬化道路覆盖全村的90%以上,大大的方便了村民的出行,清水村的珍珠养殖也是清水村的一个亮点。通过此次增强了代表的活动极积性,提高了代表的履职能力。
  活动结束时镇人民政府镇长、镇人大代表陈凯,做了总结发言表示:“一定支持清水的新农村工作,并希望各人大代表多为清水村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这样的活动主席团要多组织。”镇人大主席苏鸿做了总结:“清水村的发展离不开人大代表的监督,更离不开人大代表的支持,主席团会经常组织代表参加这样的活动,但也请代表们积极发言,为安福的经济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Copyright Linli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临澧县人大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制作:临澧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网络带宽提供:中国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