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镇人大代表全程参与全国水利普查工作
2011-5-4 15:02:22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frd

安福镇人大代表全程参与全国

水利普查工作

 

为全面摸清安福镇水利设施发展状况,提高水利服务经济社会的发展能力,确保我镇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工作稳妥有序进行,一是成立了由镇长任组长,人大主席任副组长,人大主席团为考核组的安福镇水利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各村(居)本村居的人大代表做为监督员;二是各村、社区大力进行了政策宣传,制定切合实际的工作方案,并安排专人配合普查员、人大代表搞好普查工作;三是健全奖惩机制,对此次普查由人大代表担任考核员,并组织考核验收。将考核结果纳入全年农业农村工作的评先评优考核依据;四是提升业务水平,316日我镇集中开展了第一期村、社区水利普查员、人大代表考核员的业务知识培训班。此次培训不仅让普查员和担任考核员的人大代表学习掌握了水利普查的相关业务知识,还让他们充分的认识到搞好水利普查工作的重要性,为安福镇的水利普查工作做下坚实的后盾。

 

 

                           安福镇人大主席团

Copyright Linli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临澧县人大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制作:临澧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网络带宽提供:中国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