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镇人大工作信息
2011-5-4 14:59:29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frd

 

安福镇人大工作信息

        前段时间安福镇政府召开了安福辖区政法综治维稳工作会,安福镇人大主席团为积极配合好党委政府做好安福辖区政法综治维稳工作,达到实现创建平安安福,继续保持全市“平安乡镇”;打造干部作风最实品牌,打造安福经济环境最优品牌;确保不发生敌对势力渗透破坏、进京赴省到市群体集访等“十个不发生”事件的目标。安福镇人大主席团召开代表小组会征求意见,商议决定主席团将着重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配合政府做好安福辖区政法综治维稳工作。(一是监督政府,进一步强化维稳工作措施,严格落实维稳工作责任,扎实做好社会矛盾排查化解工作,着力提高防范和处置群体性事件能力,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二是发挥代表作用,充分利用代表是群众的主心骨这一实事,代表积力配合村(居)狠抓社会管理,提升社区服务管理水平,强化流动人口和出租屋的管理,强化社区帮教矫正管理,强化治安管控,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社会化管理,联创和谐安福幸福平安;三是履行代表职责,增强代表责任感。为进一步优化经济环境,增强社会紧迫感和责任感,人大代表下村到户,宣传政策,下企业视察,了解企业情况,督促政府加大服务力度,增强工作效能,加大打击力度,增强企业信心,打造安福环境最优的品牌。)

 

  
                                                                                                   安福镇人大主席团

                                                                                                     2011年3月27日

Copyright Linli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临澧县人大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制作:临澧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网络带宽提供:中国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