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2010-7-23 16:34:42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frd


如何建设人民满意政府活动小结

    7月6日代表们通过如何建设人民满意政府的活动,全面了解全镇的经济、治安、安全稳定等工作环境,正确履职,为建设人民满意政府工作出谋献策。代表们共同认可,安福镇开展的建设人民满意政府实施方案,始终是围绕亲民政府建设、法治政府建设、高效政府建设、节约政府建设、廉洁政府建设五个方面进行,它突出增强五力即增强创新力、增强亲和力、增强执行力、增强凝聚力、增强公信力,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使人民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和谐安福工程进展加快。主要表现的特点:一是班子明确,职责到位;二是实事办理成效明显;三是作风建设扎实过硬。
Copyright Linli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临澧县人大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制作:临澧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网络带宽提供:中国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