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镇议案办理有成效
2010-7-22 17:36:27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frd












7月19日,安福镇政府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由镇长陈凯同志带队与水利部门的技术员和十多名县镇两级代表一道,针对年初人大例会代表们联名提出的《解决东撇沟清水村下湾桥墩加固》和《解决东撇沟九姊桥断裂处修复和沟底清淤》的两件议案,进行了现场堪查,并与代表们一起商谈最佳的处理办法。代表们指出:“东撇沟是从修到现在十多年来,它不仅在汛期为县城分洪起了很大的作用,而且在旱季也起了旱露保收的作用,现在东撇沟清水村下湾桥墩加固和九姊桥断裂处修复、沟底清淤势在必然,但它的修复不是三两万元能做好的,光靠安福镇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必须争取到国家的项目资金才能彻底的解决,要靠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镇长陈凯同志当即表示:“感谢各位代表的理解,谢谢代表们对安福镇的工作支持,我们一定尽全力向上争取资金来彻底解决这件事,就算不能争取到国家项目,我们也不会不管,一定会想办法解决当前的困难,决不会让老百姓跨危桥。”
Copyright Linli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临澧县人大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制作:临澧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网络带宽提供:中国电信